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蔬菜截切加工設備的領導者

 

景宏食品機械擁有20多年的經驗,致力於蔬菜的截切加工設備及完整加工生產線的研發及製造領域上,一直以來都是市場領導者。我們專精於創新研發、生產和銷售用於蔬菜加工、沙拉和水果領域的機器設備,我們研發及生產加工設備從單機、特殊應用機器,到完整的加工生產線,包含從產品一開始的前處理、挑揀、分類、切割、清洗、脫水到包裝的所有生產加工階段。我們在農產品加工相關的領域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製程技術知識。我們提供的服務能讓您的產品找到適合您及最現代化的機器設備。客戶對我們的產品感到滿意和信心是我們永續關注的重點。

 

多年來景宏食品機械公司陸續成功研發多款農產品極具效率的加工設備和食品加工業的整廠規劃建構。其客戶包括了蔬果截切加工業、知名速食連鎖業、連鎖超市、大型的新鮮截切公司、中央廚房、團膳、餐廳、大型企業如即食、熟食、便利餐飲食品公司及其他工業食品生產等。

 

整廠規劃

我們的經驗-您的效率

 

景宏食品機械公司不僅是加工設備的供應商,它也是客戶在各方面生產需求上的合作夥伴。在整廠設計規劃階段之前,我們將提供完整的諮詢並提供客人可供參考的整廠規劃配置圖,也包括了機器設備及廠房隔間配置等。
我們很樂於分享我們的各方面實務經驗,並為您提供客製化的建議,根據您的具體需要加以判斷何種機器設備最適合貴公司的需求。為了滿足客戶的各種不同需求,達到極具快速有效率生產,我們會詳細的說明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會先以CAD廠房生產線配置圖及快速有效率生產的形式呈現給客戶。新廠房規劃建置之前,我們將提供最專業及準確的圖面配置圖給客人確認、批准、並嚴格地按照客戶的工程需求來執行施工。

 

 

服務

我們是商譽良好經驗豐富、您可靠的長期合作夥伴!

景宏食品機械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加工設備和即時的售後服務而聞名。我們擁有技術熟練、經驗豐富、可靠的服務團隊,為食品加工業主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假如您有機器設備或操作上問題,我們的服務團隊將確保您的生產過程中可以繼續運行或最少的延遲。

 

 

創新

景宏加工設備-您的最佳選擇


景宏食品機械公司的工程師團隊不斷致力於新創設計及研發新技術、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景宏公司各項的機器設備完全在台灣設計和製造,材料源自於經認證的鋼鐵及精密優良的組件。景宏機械公司不僅提供的是機器設備及生產線建構。此外也提供了優良的產品品質制程技術服務,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在高品質產品效率生產上的合作夥伴,並且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給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