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簡介

服務簡介




景宏食品機械為其客戶提供:

諮詢

設計

生產和安裝

整廠規劃與建構

制程諮詢及售後服務

景宏食品機械

做為一個食品加工設備製造商,因應客戶可能會有不同的生產上需求與妥善處理與包裝您的產品。景宏在這個領域擁有豐富多年的經驗,我們能夠為您的產品在不同的需求成長階段提供實用且創新的解決方案。針對客人建構廠房及加工的要求,我們採取全面解決的態度,並且考慮到客戶的即時及長期性的需求。我們提供最新的資訊給您,以解決您在食品加工技術上的問題。

 

景宏食品機械

我們專精於研發生產、截切加工蔬菜、沙拉和水果領域的機器設備,我們新創研發生產從單機、特殊應用機器到完整的加工生產線,從產品的前處理、切割、清洗、脫水到包裝。憑藉著多年的經驗,我們成功地實現了農產品領域和食品加工業的整廠規劃加工需求。在每個規劃前,我們將提供完整的製程諮詢及參考的配置圖,並提供我們的專業知識。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我們會先以CAD廠房配置圖及生產設備圖面的形式呈現給客戶了解。

景宏食品機械

我們擁有技術熟練、經驗豐富、可靠的服務團隊,為食品加工業者找到一個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的使命是為生產者提供創新的技術、更好的性能和加工過程中的自動化設備,以減少他們的勞動力需求,提高營運的績效,從而降低成本,在市場上創造極具競爭力的優勢。